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寒假回鄉思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回鄉思親情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是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之所以這樣說,不僅僅在於老家宜人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更重要的是這裡有熱情的親戚長輩們。

  哈哈,大家猜出來了吧。沒錯,我的老家就在農村,田地里到處可見蔬菜。在收穫的季節里,高粱像一個個火紅的火把一樣,照着田野。稻穀不停地翻滾着,形成重重波浪,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黃豆很小很小,像一隻黃色的七星瓢蟲。玉米們像一把把加農炮,裡面的果實像一顆顆巨大的炮彈。地瓜像一個個地雷一樣埋在地下。茅草隨風飄動,好像在向你招手、問好。青菜精神充足,像田野的守護神,十分有氣勢,彷彿威震四方。芹菜一根一根的,像一個美麗優雅的姑娘正在跳舞,十分令人陶醉。大白菜像一個個白色的足球,十分有力。菊花菜不停地搖動,好像在說:“來摘我吧。”十分引人注目。白蘿蔔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足以刺死任何敵人。胡蘿蔔像一把把火紅的標槍。山核桃樹早已光禿禿了,只留下了枯黃的葉子。

  我的奶奶很關心我,每次快要到過年的時候,都讓我們回老家過年,所以我們每次一到過年,我們都回老家過年、吃年夜飯。

  以前我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常常抱着我到小溪里看魚、洗手,有時還把小石頭丟到小溪里。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長大了,比如我以前我走的很慢,而且還不穩,可現在我走的很快,而且走的穩穩噹噹。

  啊,我的老家真令我懷念。你們心中也有令你們懷念的地方嗎?

 二年級:徐??

您正在瀏覽: 寒假回鄉思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回鄉思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