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計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我無數的假期里都藏着許多的秘密,它與我一起長大,它帶着我走向遠方。然而這次的寒假與以前的假期生活不同了,以前我總是非常閑,都沒事幹,但是今年的寒假裡的二個星期的周六,我突然想;這樣下去怎麼行啊!做為六年級畢業的學生怎麼放肆呢?我想了后在我本上寫了每周日記,這樣有又可以提高作文水平,又可以練一練字,使字練的便得更漂亮,工整。大家看下面的計劃表:

  1每天看作文2篇,看看別人是怎樣寫的,學一學別人的寫作方法,記在本子上,有好詞好句記在另個本子上。

  2每天堅持寫4篇作文,並且要反覆改。

  3在網上搜索獲獎作文,仔細閱讀,看一看他為什麼這樣寫,這樣寫的好處在哪裡?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4每天看一看投稿的作文看一看名師點評,並且認真修改.

  5好詞好句多記,幫助作文水平提高。

  這就是我的假期計劃表,你們的假期計劃表是什麼?快來寫一寫你的假期計劃表吧!

  六年級:肖如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