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什麼要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要學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由於需要寫的作業太多,我真不願意寫作業,就是寫作業的時候也無精打采。 

  爸爸媽媽發現我做作業的時候精力不集中,問我到底是什麼原因。我反問爸爸媽媽:“我為什麼要學習?”爸爸媽媽感到很吃驚,眼睛睜得大大的。爸爸媽媽告訴我:“你可以給安思淼打個電話,問問她是否喜歡學習?”於是我就給安思淼打電話,安思淼告訴我她喜歡學習,我問她為什麼?安思淼回答我長大后可以彙報家人;另外如果不好好學習的話,媽媽的心血就白費了。 

  聽到安思淼的話我大吃一驚:哦,原來學習有這麼重要啊!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爸爸媽媽告訴我:“知識可以改變命運,只有努力學好知識,將來才能利於不敗之地。” 

  爸爸媽媽說得道理其實現在我不太明白,但是我想長大后一定會明白的。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要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要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