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為什麼要帶面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為什麼要帶面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請說出來,說出來才會讓被愛的人感到幸福。愛是互相的,父母與子女的愛更是要通過溝通錶帶出來的,這樣彼此才能更加的了解對方……

  曾經,有一段真情在我面前拂過,“她”是我了解的不能再了解的人,而她的媽媽是我最愛的人。

  學校要求開家長會,“她”回到家把老師的話原封不動的給媽媽說了一遍,但“她”的媽媽只說了一句:“媽媽忙,去不了。”“她”還是誓不罷休的煩着媽媽,希望媽媽能回心轉意。但“她”媽媽的態度卻非常的堅決,就算你百般說服,她的態度也沒有改變。就這樣“她”度過了周末,當快來學時,她再次給媽媽講了這件事,她的媽媽還是一口回絕了,他的眼淚禁不住的掉了下來……“媽媽,我去學了。”她正要踏出家門,媽媽突然叫住她,說:“星期幾開家長會?”“星期四上午。”“嗯,知道了,到時候看情況,如果不忙就去。”她一下子高興起來,就像死而復生一樣。

  來到學校她巴不得馬上星期四。

  ……

  很快就如願以償了,星期四到了,老師讓他們寫了給家長想說的話,等等工作,然後又分工做事,在家長會的那天表演的很好,然後我們就要出去了,該輪到老師的工作了,在臨走之前老師讓我們深深的擁抱了家長,給家長說:“我愛你。”當時我看到她媽媽的眼睛已將濕潤了,她出去後放聲大哭起來,這個人就是我,我感受到媽媽的愛,家長會結束后,媽媽給我留了封信,上面寫到:

  “東琪,其實媽媽說你,是為了教育你,媽媽,其實也很愛你,但為了不把你寵壞,只好嚴厲……”

  這些話一直記在我的心裡,直到現在這些記憶永遠不能抹去。

  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溝通並不像陌生人之間那麼簡單,因為我們總是知道父母對子女的愛永不會變,無論子女做出怎麼樣傷害他們的事情。一封信的內容遠比當面說出來的效果要好,這就是溝通的技巧,在子女和父母之間的交流也是需要技巧的。請一定要讓人明白你的愛,不管你的愛披着什麼樣的外衣、帶着什麼樣的面具。

  河南省偃師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王東琪

您正在瀏覽: 愛,為什麼要帶面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為什麼要帶面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