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英語為什麼要超前學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英語為什麼要超前學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初中英語課本講解內容簡單,但是考試內容往往很難。



  目前,學校里主要依照人教版、外研版、北師版三種教材講解,但是,從學生的期中期末試捲來看,題目的難度要遠遠超過課本所學內容的難度,因此,如果不超前學習一些詞彙和語法知識,就不能在考試中佔有優勢,獲得更好的成績。
 



  第二,對於初一、初二學生來說,超前學習尤為重要。



  初一、初二是學生對於英語興趣的形成和培養期,但是興趣又來源於哪裡呢?一個孩子英語只考五六十分會對英語產生興趣嗎?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答案,那就是一定不會!因此,要培養良好的興趣,就要先在英語學習中獲得成就感,成績好了,信心足了,興趣也就自然而然得到了提高。
 



  第三,英語學科不同於數學學科,有知識面廣、單詞量大的特點。



  數學內容的同步學習和內容加深可以幫助孩子在成績上有所提高,但英語成績的提高,更多的是依賴於更多的詞彙量、更廣的閱讀面以及更加清楚的語法結構。因此,越是超前獲得大量詞彙、閱讀的孩子就越容易在英語學習中獲得優勢。
 



  第四,超前學習可以為中考多留些複習時間。



  如果可以在初一、初二兩年學完別的孩子三年才能學完的內容,那無疑會爭取更多的時間針對中考進行專項複習。

您正在瀏覽: 初中英語為什麼要超前學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英語為什麼要超前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