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雞蛋為什麼會浮起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為什麼會浮起來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上語文課的時候,王老師給我們做了一次科學實驗。名字叫雞蛋真的可以在鹽水中浮起來嗎?我覺得不大可能的。於是王老師找來一個能放進雞蛋的杯子,盛滿水,把準備好的雞蛋放進去,只見雞蛋慢慢的沉下去了。這時老師給我們講:“這是因為雞蛋比水重,所以才會沉下去的”我們似懂非懂的明白了。然後老師拿來一袋子食鹽往杯子里倒了一些。雞蛋慢慢的上升了一點。老師接着又到了一些。哇!只見奇迹出現了!雞蛋浮上來了!漂到了水面上!同學們頓時掌聲一片……老師告訴我們這是因為鹽比雞蛋的比重大所以雞蛋浮上來了。

  通過這次試驗,我們明白了為什麼雞蛋能浮起來了。身邊的科學實驗真有趣!

  二年級:駱瑞婷

您正在瀏覽: 雞蛋為什麼會浮起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為什麼會浮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