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暑假為什麼要父母安排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暑假為什麼要父母安排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6月22日從延平區實驗小學的大門走出來后,我從此就不是這個學校的學生了,因為我畢業了啊!從此我不再是一個小學生了,而是一個面臨升入初中的中學生了。太陽在我的頭上照着,鳥兒也在枝頭歡快的叫着,好像也在為我感到慶幸。終於可以在這個暑假好好的去爽一把了,沒有暑假作業的壓迫,沒有父母讓我們去報各種興趣班。我可以讓爸爸媽媽帶我去旅遊;我可以和好朋友去游泳池戲耍;可以到好朋友家中“採訪”啊! 

  可是事實並不是我想象的這樣。嗨!今年的暑假不僅沒有好好的晚上一把,還是被作業和興趣班給佔了一大半啊!媽媽為了我升初中的入學考試,給我買了兩本小升初的銜接訓練書。可憐的我啊!最後的暑假,不是自己主宰,而是我的“經紀人”——父母幫我給安排了啊!上天啊,我覺得不公啊,為什麼?為什麼啊?這是最後一個可以玩的暑假,這是我讀了六年書以來本應該是最放鬆的暑假。為什麼還要做作業呢,補課呢?雖然我也知道父母是為我好,可是這樣做也太過分了吧。最後的暑假為什麼最後的自由呢?我需要自由,我需要一個快樂的暑假,我不要作業,不要補課啊!小學結束了,我的暑假作業還沒有結束啊! 

  痛苦總是短暫的,我認真的做媽媽買的作業,每天和好友黃智傑一起寫日記,並且認真的學英語。我的這一切付出都有了回報,因為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蘭州玩了。 

  雖然這個最後的暑假有作業,有補習,但是我也得到了相應的回報,更重要的是我可以輕鬆面對升初中的摸底考了!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啊!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暑假為什麼要父母安排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暑假為什麼要父母安排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