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書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書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布置了一道彈性作業,做書籤。

  怎麼做呢?我絞盡腦汁的想了很久。

  有了,我先找來一張白色的硬紙卡,先用直尺和鉛筆畫出一個5厘米寬、12厘米長的小長方形,再用剪刀整齊的剪了下來。光有一張紙片可不行,我得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後再寫上一句我最喜歡的讀書名言,不是很好嗎?於是我找來一支鉛筆,寫上“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然後在上方畫上幾朵小小的白雲,下面添上兩朵盛開的向日葵,那代表着我自己;最後在書籤的背面用藍色做背景,畫了一幅小朋友找到春天的圖畫。

  哎,跑來跑去的忙活了一個半天,書籤總算大功告成。我翻來翻去的看了幾遍,有的地方又稍作了修改,一張漂亮的書籤終於出現在我面前。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拿到複印店過了膠,在正上方打了一個小孔,用兩根鮮艷的紅繩子系在小孔上。

  你看,我親手製作的書籤,既好看又實用。它可以天天陪伴我讀書啰!

您正在瀏覽: 做書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