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北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北湖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北湖位於濟寧市的南部,小北湖一年四季景色宜人,但最美的是小北湖的夏季。

  走進小北湖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批着綠色衣服的長頸鹿,兩隻長頸鹿的中間有一個愛心,好像在歡迎從四面八方趕來的客人。

  走進湖面,一股淡淡的香味撲面而來,呀!原來是開放的荷花,一朵朵荷花,緊緊依偎着碧綠的荷葉,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更加可愛了,開放的荷花像一個穿着粉紅色紗裙的小姑娘。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北湖的音樂噴泉隨着音樂跳舞,她們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忽而變成了拱形門,就像魔術師使了魔法一樣,太有趣了。

  一條條遊船駛過湖面,身後留下一條條銀色的波浪,我低頭一看,湖水碧綠,一群群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偶爾會有幾條調皮的小魚躍出水面。

  我喜歡小北湖,我愛我的家鄉。

 二年級:晴晴寶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北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