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書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書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每月一次的手工活動課。老師讓我們做書籤,我心中了樂開了花。昨天,我就按照老師的要求把做書籤的材料準備好了,有五顏六色的卡紙、雙面膠、剪刀、水彩筆、絲帶等。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都打開各自的“創藝空間”,精心地製作起書籤來。我也開始構思圖案,我決定做一個小熊貓圖案的書籤。我先在白紙上畫一隻小熊貓的形象,然後沿着小熊貓的輪廓剪下來,把它貼在硬卡紙上。我再給小熊貓塗顏色,黑黑的耳朵,黑黑的眼圈,黑黑的四肢,還有一張紅色的俏皮的小嘴。我又在小熊貓的白肚皮上寫上了名人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為了使書籤更精美,我還在小熊貓的腦袋上粘了一條粉紅的絲帶,這樣可以讓我在讀書時能夠更快地找到所要看的書頁。就這樣,一隻惟妙惟肖的小熊貓模樣的書籤就做好了。我得意洋洋地欣賞着我的“傑作”,同時也看到同學們做的書籤也非常精美。大家都在書籤上寫了自己喜歡的名人名言,有“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知識是心靈的糧食”,“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這次有趣的手工活動課,不僅讓我們感受到了快樂,也讓我們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們都很喜歡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濟南師範學校附屬小學三年級:閆子聰

  

您正在瀏覽: 做書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