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鐵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鐵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鐵哥們——周智銳

  五年的校園生活,我結識了我最要好的同學——周智銳。他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高又挺的鼻樑下一張小小的嘴巴。瘦瘦的他,像一條絲瓜似的,我常笑他,是不是你媽沒給你吃飽飯呀!別看他長得文文氣氣的,其實他還是我們班的一位運動健將呢!就說上次的運動會吧!

  只聽“請參加四百米比賽的運動員到國旗下準備。”周智銳一下子跳了起來,他向我露了一下他的大板牙便像個女孩子似的蹦蹦跳跳來到了國旗下。“下面請運動員到起點準備”。廣播剛播完周智銳就在起點出現了。只聽見發令槍“怦”的一聲響,運動員們出發了,他們一個個就像離了弦的箭沖了出去。在運動員中我找到了周智銳身影,啊……周智銳像一隻小豹子一樣遙遙領先跑在了隊伍的第一位,加油,加油,我像發瘋一樣為他加油。離終點還有100米了,只見他眉頭一皺,用勁了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衝去,離終點還有50米了,只見他咬緊牙關,拚命往前跑,離終點越來越近了40米、20米、10米……2米衝線了,“耶”第一名,我們為周智銳歡呼着。

  周智銳的身邊總是圍繞這一群同學,為什麼呢?因為他人緣好,樂於助人唄。記得有一次我一題數學作業不會做,獃獃的坐在那裡,他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走了過來說“我來幫你吧”!說著他低下頭來認真的開始教我。

  他不但體育好,而且只要自己懂的就一定會很熱心的幫助別人。我的鐵哥們不錯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鐵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鐵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