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小北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北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妹妹、姨媽、還有姨夫去小北湖玩。

  我們終於來到了小北湖。一進門就看到了:馬車、雙人自行車和青蛙車,非常有意思,人坐在上面會蹦起來。

  我們先去看湖。走近一看,啊!好美呀!一眼望不到邊,像大海一樣,比濟南的大明湖還大。風使湖水打起了浪花,浪花一個接一個地排着隊湧向岸邊,打在台階上,也打在了我的身上。太陽照得湖水閃閃發光,好像數不清的小星星。

台階上長滿了綠色的青苔。

  然後我們坐船來到了一個小島上。媽媽為我穿上裙子,也給妹妹穿上了裙子,這是媽媽提前準備好的,說是照相好看。我們在湖邊照了幾張,又在草地邊照了一張模仿觀音動作的,最後我和妹妹爬到樹上照了一個特好看的相---是一隻小猴子的動作。

  又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坐着船走了。

您正在瀏覽: 游小北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北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