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書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書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要教我們做書籤。聽了老師的話,我趕緊拿出彩紙、勾線筆、水彩筆和剪刀,準備做一枚漂亮的書籤。

  我為了能做的與眾不同,絞盡腦汁地想:該做什麼樣的呢?突然,我眼前一亮:我要做個學習方面的書籤,讓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構思好之後,我拿起筆就畫了起來,我先畫了三朵小花,它們就像學生,再畫了一個小水壺,它就是辛勤的園丁,學生們貪婪的允吸着知識的甘露,讓我們明白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道理。然後,我又剪了些小翅膀貼在上面,讓孩子朝着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接着,我寫上一句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讓學生一步步向著光明前進。最後。我拿出粉紅色的絲線系在書籤上端,還貼上了我喜歡的小貼畫,掛上兩個小鈴鐺,

  把我的書籤裝扮得更精美。

  這時,我舒了一口氣,看了看周圍,有的同學抓耳撓腮,為了寫一句精彩的話;有的同學邊畫邊想,還皺着眉頭呢!

  過了一會,老師讓同學們上台展示。同學們做得可真漂亮啊!大家都在書籤上寫了名言勉勵自己,你看:“知識就是力量。”告訴我們:只有多學知識,才會帶給你無窮的力量;“書是人類的良師益友。”告訴我們:書是我們必不可少的好老師,又應當是我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這次做書籤,不僅讓我知道了做書籤的技巧,也讓我學到

  了很多的知識。

  今天做書籤的活動可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書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