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己動手做書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動手做書籤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自己動手做了一枚漂亮的書籤,想知道我是怎麼做的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動手之前,必須把材料和工具準備好。一張純白色的硬卡片、一根紅繩、彩色鉛筆、剪刀,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我該怎樣把書籤做得新穎別緻呢?經過反覆思考,我決定製作一枚有意義的書籤,對了,母親節快到了,就做一枚送給媽媽的書籤吧! 

  首先,我用剪刀將硬卡片裁成10cm長、5cm寬。接着在卡片的正面畫了媽媽面帶微笑摟着我的圖畫。然後,在卡片的背面寫下了“媽媽:我永遠愛你,祝您母親節快樂!”的語句。最後在卡片正上方中間處扎一個眼,把紅繩穿進去,打一個結。就這樣,我的母親節書籤做好了。 

  我的書籤很小很小,但我的心意和祝福卻是很真很真的,希望媽媽在收到書籤可以露出幸福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自己動手做書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動手做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