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書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書籤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書籤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薛洲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看了一會兒書,就再也沒心思看下去了。我左顧右盼,只見書桌上有一張白紙,我的手就痒痒了,總想用它來做些什麼。折艘小船吧,放在水中玩很快就會打濕;折只小鳥吧,白色的小鳥又不漂亮;還是折只籃子吧,這樣的籃子又不能裝多少東西……唉,還是就做個書籤吧,既簡單又實用!

  於是,我拿出了水彩筆、絲帶、貼紙等材料,剪刀、鉛筆等工具就開始做書籤了。

  我先把紙剪成了樹葉的形狀,把着尺用鉛筆畫好書籤的邊框后就畫背景草圖,再用水彩筆塗上顏色。當然,要選用較淡的顏色,因為這是背景。背景圖案怎麼畫都行,只要好看就可以了。接着,我用顏色較深的水彩筆,在書籤的中心位置寫上“勤學好問,多思善練”八個大字。

  書籤基本做好了,可看來看去總覺得還不夠完美,於是我就拿出平時積攢的零花錢去小店買了一些漂亮的貼紙,貼上一些,點綴一下,讓它錦上添花。

  裝飾完畢,我就在書籤頂端正中打了一個小洞,用綵帶穿過小洞再打個結就可以了。就這樣,一個充滿書香氣的書籤就完成了。

  我這個書籤的背景是淡黃色的,邊上用紅色的水彩筆各畫了一條曲線,字的顏色是深藍色的,還在上面添了一朵小花和一隻蝴蝶,可漂亮了。

  你們喜歡我做的書籤嗎?

您正在瀏覽: 做書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書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