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一道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一道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一道菜

  鴻雁外語三年級

  劉悅彤

  我最喜愛的菜是香辣肉絲,用色彩繽紛、濃香沁脾、味道鮮美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呀!

  那次我過生日時,媽媽給我做了香辣肉絲,濃濃的香味從廚房裡傳出來,待媽媽端上來一瞧,哇!綠綠的香菜段,紅紅的辣椒絲,細細的瘦肉條,那香那色那味簡直是美不可言呀!我夾了一點放在嘴裡慢慢嚼了嚼,感覺味道很鮮美。家人看我這樣愛吃,所以誰也不和我搶,幾乎這道菜都讓我一個人吃了。

  媽媽看我吃得這麼香,又吃了那麼多飯,所以後來也經常給我做這道菜。每次我到別人家點菜也點香辣肉絲。認識我們家的人,幾乎都知道我愛吃這道菜了。

  我真想天天都能吃到那香辣肉絲呀!可媽媽不給我做,還說天天吃用一道菜,時間長了就不愛吃了。那就只好等到某些特別的時候再一飽口福了。如果我長大了,學做的第一道菜就是香辣肉絲了!那時我做給媽媽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一道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一道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