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道菜,好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道菜,好滋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末,也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可不是因為放假而高興,而是因為我又能在這個時候展示我個人的廚藝了! 

  周日上午,備好了齊全的菜,我也就“開工”了。我要做的第一道菜是紅燒魚塊。我拿來案板放到桌上,然後把魚洗乾淨(魚已經被“剖腸開肚”了)放到案板上開宰。“呼哈嘿……”我大喊一聲,拿起手中的菜刀舉頭就向魚宰去,“當”的一聲,魚沒被砍到,菜刀反而掉到地上去了。我一驚,立刻回過神來,重舉起菜刀向魚砍去,哎,這魚身可真硬呀!刀都卡在魚身中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菜刀拔出,就這樣,來來回回費了我“幾層功力”。“呼”我喘了口氣。接下來,就將魚塊放進一個盆子里,撒上澱粉和鹽,將它們攪拌一塊兒。我打開煤氣,往鍋里倒了半鍋油,不一會兒,油便炸開了鍋。看着那沸騰起來的油鍋,聽着那“?昱?昱盡鋇南焐??一拐嬗械憔?攀Т脒幀4粽玖艘換岫??蝗晃壹敝猩?牽?鴉鷦純?階鈈 ;拐嫻模?灰換岫??鴕膊輝趺捶刑諏耍??粢脖湫×恕S謔牽?易沉俗車ㄗ櫻?每曜蛹釁鷚豢橛惴漚?凸?鎿ǎ?偷兀?怯陀幀俺場逼鵠戳耍?突ㄋ慕Γ?媸恰氨鸝??妗保∥業氖只貢揮透?ǖ攪耍?嫣堊劍∥?蘇獾啦耍?一沓鋈チ耍∥矣檬直畚孀帕常?媸志圖釁鷚豢橛閫??鋟牛?捎諦募保?Χ裙?螅?鞘笨蹋?患?突?醫Γ?腥緦饜親孤洌?淺∶嬲媸恰安豢床恢?潰?豢淳痛蠼小毖劍〈蟾虐胄∈憊?チ耍?液陀偷摹凹ち邑松薄敝沼誚崾?耍?胂牖拐娌夷模〗?ㄓ憧檳貿齬?螅?詈笠徊抗ぷ骷唇??劑恕2還?獯慰剎灰?淌鼙徽ǖ淖濤讀恕N蟻勸汛瀉退餑嚳漚??ㄒ換岫??侔延憧櫸漚?ィ?幼虐咽柿康慕從禿痛椎谷牘?校?叮』褂鋅??∥腋巧瞎?牽?托牡氐攘宋辶?種印!昂茫〈蠊Ω娉桑 蔽倚朔艿卮蠼械饋U獯蔚鬧蟹咕褪?頁緣米釹懍耍 

  做完這道菜后,我明白了許多。平時父母做菜時也是不容易的呀!還有一個寶貴的人生道理,我們在學習與生活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勇敢地克服它們,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總之我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我做的這道菜,真是好滋味!

您正在瀏覽: 這道菜,好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道菜,好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