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熊貓的援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的援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熊貓得救了!”孫悟空一面高呼,一面騰雲駕霧來到了大熊貓的故鄉。

  “啊,這裡竹林蔥翠繁茂,哪像開了花兒?”孫悟空邊走邊看,高興地唱起了歌,吹起了口哨。這時迎面走來了大熊貓慶慶。孫悟空連忙上前和它擁抱,祝賀它勝利地度過了災荒。

  慶慶滔滔不絕地向老孫介紹了各國朋友籌款救災的情況和專家們共同研製的“竹類開花控制儀”。它制止了竹子開花的蔓延,而且還使已開花的竹子恢復了青春,從根本上解決了熊貓的“糧荒”問題。

  孫悟空拍手叫好,對慶慶說:“這麼大的喜事,又值新年,你為何不向全世界關心你的朋友們報喜呢?”

  “對,應當向全世界報喜。”於是,它們通過衛星廣播站向朋友們發出了邀請。

  不一會兒,一輛輛超光速太陽能自控飛行車、自控飛船都來到了慶慶的家門口。車門打開了,米老鼠、唐老鴨、灰姑娘、白雪公主、木偶阿童木、賣火柴的小女孩……都光臨了。不同的語言、不同的聲調和爽朗的歡笑聲交織在一起。

  慶慶走上樓梯,在門口“篤、篤、篤”敲了三下,聲控門自動打開,裡面一棵棵綴滿彩色電燈的大樅樹閃着奇異的光彩,一個巨型奶油蛋糕擺在桌子中間,顯得分外醒目。慶慶笑容滿面地為客人讓座、斟酒。大家興高采烈地向大熊貓舉杯祝賀:“乾杯!乾杯!”大家盡情地唱啊,跳啊。

  “當,當,當!”除夕夜晚的鐘聲響了。慶慶再次以主人的身分,向來自各地的朋友們祝賀新年,並感謝大家的無私援助。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的援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的援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