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大熊貓起乳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大熊貓起乳名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晚上,全家圍坐在一起,邊吃團年飯邊看春節聯歡晚會。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對十分可愛的大熊貓。看着大熊貓憨態可掬的樣子,我忍不住模仿起大熊貓走路的樣子來。這下可把全家給逗樂了,大伙兒都笑得合不攏嘴。這時,爸爸邊笑邊說:“珊珊,這就是贈台大熊貓,現在全國觀眾都在為大熊貓起乳名,你這麼喜歡大熊貓,要不也來給大熊貓起個好聽的名字怎麼樣?”“我也可以給大熊貓起名字嗎?”我一聽,又驚又喜。我想了想,說:“這對大熊貓這麼可愛,又這麼討人喜歡,我希望它們到了台灣之後能生活得快快樂樂,就叫快快、樂樂吧!”大家聽了,都誇這個名字起得好。爸爸拿起手機,立刻把我起的名字用短息的形式發送了出去。

  真希望我起的名字能被選中,成為大熊貓的乳名。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大熊貓起乳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大熊貓起乳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