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國國寶——大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國寶——大熊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國寶當然是那笨拙又聰明的大熊貓了!

瞧,那又圓又大的腦袋,長着兩隻半圓的耳朵,兩塊黑毛中露出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是被人打的,讓你分不清哪是毛,哪是眼睛,水靈靈的眼睛下還長着一個黑黑的鼻子,真是可愛極了!

大熊貓跑起來很笨拙,屁股左扭右扭,身上的肥肉和屁股一起抖動,頭也跟着左搖右擺,可能是太胖的原因吧!還有那短小的尾巴和那肥胖的身體怎麼看都不相稱,實在滑稽。

有一次,我去動物園看大熊貓,只見它坐在地上,“手”里拿着一根嫩綠的竹筍津津有味地吃着,吃完了就呼呼睡了。我覺得它實在是太懶了,吃了睡,睡了吃,真像只貪睡的豬。這時,一個飼養員推着一大堆蘋果來了,大熊貓一聞到蘋果的香味饞得呀,直流口水,都精神煥發地靠在鐵欄上站着。飼養員拿着一個大蘋果丟進去,大熊貓們都跳起來搶,最後竟然讓一隻小熊貓搶了去,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啊!

還有一次,我去動物園時,正好大熊貓生幼崽,一隻像小白鼠一樣的幼崽從大熊貓的屁股里掉了出來。大熊貓看見自己的孩子生了出來,像是喝了蜜糖一樣興奮,不停地搖頭晃腦,彷彿要我們分享它的快樂。緊接着,它便把小寶寶抱在懷裡,讓它吸起乳汁來,它真是一個好媽媽。

大熊貓現在越來越少,馬上就要滅絕了,所以我們該保護、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中國國寶——大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國寶——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