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懷念大熊貓泉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大熊貓泉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聽爸爸說,大熊貓泉泉的故鄉在四川,後來定居到山東濟南動物園。不幸的是,泉泉已於2010年7月22日意外死亡,永遠離開了我們的視線。當時我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非常的傷心和難過。 

  我第一次見到泉泉的時候,還是三年前的事情。爸爸媽媽利用暑期的時間帶我去濟南動物園遊玩。在園內的熊貓館里,我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國寶”-泉泉。當時的泉泉正在用力地爬樹,累了還不忘去水池裡洗個澡,可愛極了。我在一旁揮舞着小手呼喊着“泉泉”的名字,好傢夥,她還不忘配合我的熱情,直衝我微笑點頭。頑皮的泉泉餓了的時候,會主動吃飼養員早已為她準備好的飯,水果、竹子、餅乾、還有胡蘿蔔都是泉泉的最愛。 

  想不到的是,我和泉泉的第一次見面竟然成了訣別。她那憨態可掬、乖巧可人的模樣將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泉泉,但願你在天國里過得幸福和開心。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大熊貓泉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大熊貓泉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