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熊貓是我們國家的國寶動物,它在中國是獨一無二的。大熊貓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人們的喜愛。可愛的大熊貓們聞名於它們圓形而又黑色的眼睛,所以中國有了一個說法叫熊貓眼。人們開玩笑隨你說你有熊貓眼,那就是在說你的睡眠時間不足了。

  大熊貓們生活在中國的西南部。由於它們的特殊性,大熊貓一直被我們國家視為是國寶。我們的國家經常把大熊貓送到其它的國家來表示友好相處。所以熊貓也就成為了處理外交事務的大使了。

  但是熊貓是非常懶的,它們的睡眠時間非常的長,而且是幾乎不怎麼動的,大熊貓非常喜歡群聚,它們總是和自己的家人相處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是人們依然非常的喜歡它們,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來到旅遊景點來觀看我們國家的寶物。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