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嘗試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生做過無數次嘗試,可有一次卻讓我記憶猶新,雖然這次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可在我看來,就是一樁有趣的事。

  那是一次暑假,我正在看書,忽然就瞄到一個不起眼的小地方, 寫着一個讓我難以置信的實驗,就是把一個雞蛋變透明,我看了半信半疑,就照着書上說的作了起來。 

  我先在一個有一點水的杯子里放了一點醋,再用酒精灌滿,把雞蛋放了進去,可過了好幾分鐘了,雞蛋沒有什麼變化,我納悶了,就又把書讀了一遍,這回,我可是徹底讀懂了,原來是水在作怪,我就又做起了實驗。

  我先拿了一個有殼的大雞蛋,把它放在一個空杯子里,又在杯子里放了一毫升酒精,再用醋把杯子盛滿,用高溫蓋蓋住,過了一會兒,我去看雞蛋,蛋殼有點變色,也有點軟了。我就繼續等,又過了一會,我把雞蛋撈起來。哇!雞蛋真的變透明了,我又按照書上說的,把雞蛋放在清水裡泡了十來分鐘,撈起來看,這時候的蛋黃,真象一個紅心蘿蔔。

  這次的嘗試這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