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嘗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的技術很多種,但都不是生來就會的,要經過“嘗試”和“學”才能掌握。

  8歲那年的冬天,我們去金佛山旅遊。金佛山上正下着鵝毛般的大雪,漫山遍野都銀裝素裹。我第一次看到雪,很是興奮,壓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我心裡更想快點去滑雪。

  我們終於來到了滑雪場。爸爸給我租了雪杖、滑雪鞋、滑雪板。我立刻穿上了滑雪鞋,哇,怎麼這麼重,這下寸步難行了。這時,教練把滑雪板安在了滑雪鞋上。我試着由雪杖撐了一撐,結果腳下一滑,我住后一仰,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老爸開口了:“身子往前傾,才不容易摔跤。”我試着往前傾,再用雪杖撐一下,不料傾斜過度,“咚“的一下摔了個“豬拱雪。”老爸過來扶住我,我再嘗試了幾次,總算掌握了方法。我立刻滑到一個雪坡上,“呼”的一聲從上面滑下來,正巧另一個人滑了過來,我立刻急剎車,總算沒撞上。我正準備轉移,雪坡上有一個人向我滑來,這下我可沒準備,我決定滑開,可我的滑雪板在關鍵時刻競然“感冒”了。我費儘力氣都沒滑動。“滑雪禍”發生了,我們倆都被撞倒在地。我站起來查看滑雪板,沒有問題啊!看來是技術不佳的問題。我這個初學者看來還需訓練啊!

  這次嘗試滑雪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