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坎坎坷坷就是促使你嘗試的動力。每個人都會有嘗試的機會,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嘗試有什麼不好呢?我在生活中把它當成一種樂趣,這麼有趣的一種實踐活動,不應該是一種樂趣?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然而,不管怎樣,它都會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有所收穫。我家院子里的大石頭也是如此。

  以前,在我家的院子里,有一塊很大很大的石頭。來家中做客的人,家裡的人以及小朋友們經常會被院子里的大石頭蹭破皮。每逢這時,母親便會帶着歉疚的笑意,說道:“看,連我們家的大石頭都不想讓您走呢!”客人走後,我對母親說:“媽,為什麼不把那顆討厭的大石頭搬走呢?”母親搖了搖頭,說:“算了吧,那麼大個兒石頭杵在那兒誰搬得動呢?再說了,我們也沒那閑工夫搭理他。”

  後來,我和妹妹覺得無趣,決定一起鏟了這顆惹人厭的大石頭。奇迹發生了,大石頭被我們輕而易舉得給挖出來了!

  原來我們一直被它那龐大的外表給蒙蔽了。唉!以後做事可不能只看外表嘍!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