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千千萬萬的人一定都有過第一次的嘗試,而那第一次寶貴的嘗試,不論失敗或成功,都將會是我們生命的樂章中,一頁璀璨的輝煌。 

那是星期六的下午,我閑着無聊,肚子也不安分的咕咕亂叫,於是四處找東西吃。可打開壁櫥一看,居然一點吃的也沒有了!我靈機一動,想起了冰箱里還有雞蛋,於是決定自己來炒雞蛋吃。想着那香噴噴的雞蛋……我的口水似乎都要流到下巴哩! 

首先,我打了一個雞蛋在碗里,小心翼翼地放入了適量的鹽,然後進行了充分的攪拌。緊接着,我打開了煤氣灶,在鍋里倒了一點兒油。“啪”突然我又把煤氣灶關了,這時油還沒有熱。我似乎想到了什麼:平時爸爸媽媽做菜的時候油可是會炸開來的。會不會濺到我的臉上,到時不就成了一個“芝麻臉”,不醜死也得疼死。我有了一絲想要放棄的念頭。“咕嚕嚕”我的肚子好像是在警告我:我的小主人啊,如果你還不給我吃的話,我就要餓死啦!我的心情變得矛盾起來,心中的念頭好像風中的小草,不停的左搖右擺似的……我又重新打開了煤氣灶,為了防止油炸開來,我在油熱之前,就把雞蛋倒了進去,果然,我的方法奏效了,油很聽話,沒有“活蹦亂跳”。煎了一會兒,油開始冒小泡泡了,我拿起鍋鏟,有模有樣的翻炒了一會兒。雞蛋慢慢的變成了金黃色,我深吸了一口氣“哇,好香啊!我是個天才耶!”我不由得暗暗自喜。我關掉了煤氣灶,把美味的雞蛋“請”出了鍋。 

我抄起一雙筷子,迫不及待地夾起一大塊雞蛋,往嘴裡塞,吃了起來。“唔,真好吃呀!我這是無師自通,啊哈哈!”我不緊不慢的又夾了一塊,很快我三下五除二把雞蛋吃了個精光。我的心裡喜滋滋的,比吃了蜜糖還要甜。 

那次有趣的嘗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去嘗試了才會成功,才會收穫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做人必須勇於嘗試,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有趣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