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中心小學二年級 黃瀚林 

  夏天到了,百花齊放,蜜蜂家族開始忙碌起來了。蜜蜂們拿着一個個小花桶去找花源,一隻小蜜蜂找到了一朵五顏六色、芬芳撲鼻的大花。那隻小蜜蜂高興極了,興沖沖地飛過去用刷子小心地把花粉刷進桶里。不一會,很多小蜜蜂都找到了很大的花朵。不一會兒,就採到了一大堆花粉。小蜜蜂把花粉帶回去釀蜜。可這時,出現了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這隻小蜜蜂還真懶惰。不但不辛勤勞動,還到處玩耍。一隻正在釀蜜的小蜜蜂勸告它說:“你快點勞動吧!要不你會被蜜蜂家族趕出去的。”可是懶惰的小蜜蜂不領情,還說:“時間多着呢!哪兒用那麼早採花粉釀蜜。”勤勞的小蜜蜂無言以對,只好繼續工作。小蜜蜂這裡走走,那裡跳跳,玩得不亦樂乎。蜜蜂家族對它的行為忍無可忍,把那隻懶惰的小蜜蜂趕出了家門。 

  小蜜蜂被趕出家門的時候還挺高興的,它這裡玩玩,那裡走走。它去了蝴蝶小姐家做客,去了遊樂場玩了碰碰車、過山車等等。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眨眼間,秋天到了,花兒凋謝了,草兒枯黃了,樹葉飄落下來像漫天飛舞的黃蝴蝶。一陣涼風吹來,小蜜蜂又餓又累,“啪”的一聲掉在一塊大石頭上。它想:如果我當時認真采蜜,聽勤勞小蜜蜂的勸告,我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了。 

  就這樣,小蜜蜂上了黃泉路,結束了它的一生……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懶惰的小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