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抓住今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抓住今天》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24小時,而我們短暫的一生又會有多少個24小時呢?我們只能抓住時間,抓住今天,走在時間的前面,決不放棄每一分,每一秒。 

  《抓住今天》這篇文章主要講了空想是沒有用的,只要抓住今天,把握現在,珍惜分秒,去做想做的事情,人生才有所長進。勸誡我們不要做虛度今天,等待明天的人。 

  是呀!一個人的人生空想是沒有用的,我們只能抓住每一秒的時間去努力,去拼搏。而我的同學們也總是幻想着未來的輝煌人生而虛度了珍貴的一天。就如我本人一樣,我也總會空想未來,而放走了時間。我每天都在想着:“期末考試離現在還遠着,我只要再考試的前一個星期再去複習,成績也會好的。”但是,事實卻總是遠遠的超出我的預料,“臨急抱佛腳”是沒有用的,我浪費了每一個學習的好機會,單我卻在知道現實后才後悔莫及,這難道就會使時間倒流,讓我重新在來嗎?花有重開時,人去再也回不到少年時期了。所以,我們只能把握現在,珍惜今天。

您正在瀏覽: 讀《抓住今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抓住今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