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嗚嗚,我被抓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嗚嗚,我被抓住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猴子拉拉,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突然我聞到了一股堅果味。我心裡想:本人正好為找不到食物而苦惱,天上竟然掉餡餅了,哈哈!

  沒想到,這是獵人布的陷阱,我隨着味道走到大樹旁。一看,什麼東西都沒有,我不禁抓耳撓腮、上躥下跳,突然我看見一個盒子,盒子上開了一個小口。我把前爪伸進去,可堅果就是拿不出來,可我們家裡有一個習性:不肯放棄已經到手的東西。

  突然,我被一個東西給打暈了,醒來時,眼前的不再是茂密的樹林,而是豪華的傢具。我心想:這不是人類的家嗎?後來,有兩個男人對我貪婪地笑着,晚上,我聽見他們在說:“把這個猴子賣了,我們又能賺一把了!哈哈。”我自言自語地說:“人類,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一直覺得你們很善良的。”突然,我的身邊傳出了許多聲音“呱呱。”“噝噝。”原來還有許多動物,落魄的大雁、哭着的熊媽媽……

  貪婪的人類,你們不要再抓我們啦!抓我們,你們有好處嗎?為了錢,你們值得嗎?

  上海 松江區&&岳陽小學二年級:鈕昕儀

您正在瀏覽: 嗚嗚,我被抓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嗚嗚,我被抓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