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學校組織了一個“我與好書為伴,築夢路上我奔跑”的讀書活動。此次活動是由新華書店和我們學校一起組織的。新華書店的阿姨們特地到我們學校來賣書。

  到了中午,午休的時間,我們都去學校的體育館里選購自己心愛的書。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體育館。啊!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的呀!還有很多很多的書,種類繁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有《草原上的小木屋》,有《送你一朵如意雲》,有《斷翅的天使不孤單》,有《幸福住在愛的隔壁》……還有很多很多。我看看這本很喜歡,看看那本也很喜歡,都不知道買哪本好了?哎!我真想都買下來,可是我手頭上沒那麼多的錢,該怎麼辦呢?算了,還是選一本吧!剩下的喜歡的書還是讓媽媽給我買吧!最終,我選了一本《世說新語》裡面都是古文,但也有解釋的。了解一下古文,也是挺不錯的。

  後來,我就買了這本書後,就回教室了,期待着下一次的讀書活動。

您正在瀏覽: 買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