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書“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書“風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酷愛讀書,經常沒經媽媽的同意就私自把早餐錢拿來買書因此經常餓肚子。媽媽對我的評論就是:小書蟲。

   終於放寒假了,我終於可以到書店去發奮識遍天下字,立志讀盡人間書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向書店奔去。一跑到書店我就迫不及待的尋找起來那一本書——《淘氣包馬小跳》。就在尋找時,突然一本顏色很鮮艷的的一本書跳進了我眼眶,那正是我尋找了半天的《淘氣包馬小跳》。我的心情有喜悅變為激動,但又開始疑惑。我之所以疑惑是因為在本書怪怪的,因為在本馬小跳比一般的馬小跳大,他不是比一般的馬小跳大一點點,而是相當於一般馬小跳的四本。經過我一番打聽我才知道這是馬小跳的合訂本。這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我趕緊抱着書尋找着位置,但因為我來的很遲所有的位置都被別人搶的一乾二淨,我卻不在乎,我的想法是:只要有書看,其它什麼也不重要。於是我就到了一個書櫃旁坐下看書。“哎呀!都十一點半了 。”我趕緊把書放好,回家去了。

   一回家,還沒等媽媽開口我就向她要錢買書。誰知媽媽說了一句話:“想買書,可以但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幫我做一天的家務活。”“天啦,你要我的老命啊!”但是為了買書,我還是豁出去了。經過了一天的“彎腰”我終於取到了我的“戰利品”了!

   這次買書的“風波”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買書“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