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地下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地下室   

  一天吃飯的時候,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在我們後面的第一樓的樓梯前面挖一個地下室行嗎?”媽媽說:“好的,只要你想去建造的東西我都會幫你做,你就說一說你造的地下室是怎麼樣的。”我說:“我造的地下室是一個特殊的地下室,這個地下室的門是一塊石頭做的,上面鋪滿了垃圾,這樣小偷就不會發現了,即使小偷發現了,石門的兩旁還有毒刺,會把小偷刺死,這個毒刺什麼人來都會伸出來把人刺死,只有主人知道他的口訣,才不會被刺死。如果沒有念口訣的人如果進去偷東西的話,他還會被手榴彈爆死,還會被一隻大腳給踢到天上去。” 

  媽媽說:“有這麼厲害嗎,不會吧?” 

  我說:“這還不是它的真本事,它還可以在艙庫里變出很多東西呢?有的是吃的,有的是穿的,有的是用的,還有的是玩的,各種各樣的款式都有保證你看了都驚呆了。”媽媽說:“我真的要驚呆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就會有地下室。”我說:“我也相信在將來,每一個人的家裡都有比這種更好的地下室。” 

您正在瀏覽: 地下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