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高興的時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高興的時刻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高興的時刻

  二年級  施雨沁

  去年期末考試的時候,我們早上進行語文考試。上課鈴聲響了,我非常緊張,不過,緊張的時刻馬上過去了。下午,我們又進行了數學考試。快要放學的時候,語文老師公布了語文成績,有兩位同學考了一百分,就是我和我的同學王??榆。我還是有些緊張,因為我懷疑我數學沒考好,我記得數學老師說過,改好試卷會打電話給爸爸媽媽的。

  過了幾天,數學老師打電話來了,全班有一個人考了一百分,那就是我。那時,我心裡別提多開心了。爸爸媽媽誇獎我真能幹,還說要繼續努力。

  我想:爸爸媽媽說得很對,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所以,我不能驕傲,心裡高興一下就可以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高興的時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高興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