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蒲公英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蒲公英歷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花瓣落了,花托上長出了許多小絨球。一天早上,媽媽送孩子們每人一個小降落傘,風伯伯吹了一口氣,孩子們就快快樂樂的離開了媽媽。 

  有一個調皮的蒲公英飛到了一個銀光閃閃的湖泊里,這可把小蒲公英嚇壞了,因為媽媽說過水裡是不能生根發芽的。小蒲公英可着急了,這時一條小魚兒游過來說:“別著急,我來幫你。”小魚尾巴一甩,就把它甩上了岸。 

  太陽公公慢慢把它的降落傘晒乾了。 

  又一陣大風刮來,把蒲公英吹到了金光閃閃的沙漠里,強烈的太陽光把它給曬焉了。這時候一隻袋鼠跑過來捲起一陣風,把蒲公英卷到它的小口袋裡。袋鼠一跳一跳的把它帶到一片樹林里,袋鼠一抖動,就把它抖到草地上。它想我總算找到了一個安全的地方,可以生根發芽了!它正在洋洋得意,突然飛來一隻小鳥一口把它給吃掉了。它在小鳥肚子里好難受,心想這下我可完了,誰知第二天小鳥把它給拉了出來。 

  這棵小蒲公英總算在這肥沃的鳥糞中生根發芽了。它一天比一天壯大,長成了一棵真正的蒲公英。 

  我們來到了一片蒲公英的世界,有誰能找到那棵曾經歷過險的、那麼堅強、那麼勇敢的蒲公英呢?

您正在瀏覽: 小蒲公英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蒲公英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