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鴨子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繁華熱鬧的溫哥華出現一道獨特的風景——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在母鴨的帶領下漫步在街頭。母鴨不時“嘎~”叫着,彷彿在說:“孩子們,你們看,這些都是上等人,你們要學好本領才能與這些上等人來往。還有......”母鴨津津樂道地講着。

  這時,末尾的兩隻鴨子對路旁的下水道產生了興趣,它們一致認為這是“鴨子洗澡專用水池”。於是不約而同跳了下去。只聽“撲”的一聲,母鴨回頭一看,傻了眼。下水道的水流很急,兩隻鴨子根本游不動,它們大聲呼救:“媽,救我,這水臭得我喘不過氣來了!”其餘的小鴨看到此情形有的呆若木雞,站在原地動也不敢動;有的則像火燒屁股,到處亂跑。唯獨鴨媽媽沉着冷靜,它像一座山!鴨媽媽突然跑到巡警身邊,用它那獨特的“鴨語”求助。幸好這是一個愛動物的警察哦,可它那尖銳的叫聲不僅把巡警下了一跳,同時也感到莫名其妙。母鴨見巡警站着不動,還一臉迷茫,就用嘴拽着他的褲腳,使勁拉;用頭頂着他的腿,使勁推。這下巡警一會就明白了 ,和母鴨趕往出事地點。

  到了出事地點,巡警一看,兩隻鴨子一會沉入水底,一會浮出水面,顯然體力不濟。他靈機一動,從道具店借了個魚簍,把兩隻小鴨撈了上來,還用清水給它們洗了個澡。一場危機就此化解。母鴨不時對着巡警“嘎~”叫兩聲。

  鴨子們又上路了,這次它們成了萬眾矚目的焦點,大家都目送它們遠去。

您正在瀏覽: 鴨子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