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人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人高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真高興,因為爸爸給我買了我最喜愛的故事書。

  今天,我期末考試中數學考了100分,爸爸為了獎勵我,給我買了我最喜歡的故事書――《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我最喜歡這本書了,爸爸一帶我去書店,我就開心得不得了,因為我最喜歡看書了,並且這次去書店是買我最喜歡的書――《查理九世之白骨森林》,以前去書店我為什麼不買這本書呢?因為那時候還書店還沒有進呢!今天書店老闆去進貨,其中就進了這本書,我更高興了。

  進入書店,我就趕緊去找這本書,可是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找到啦!”隨着一聲呼喊,我抱着這本書從存書區大步朝收銀台的方向走去。這本書15元,我大聲喊起來:“哇!怎麼那麼貴啊!”可惜我只有10元錢,爸爸說:“我幫你付吧。”爸爸拿出5元錢來,和我的錢湊在一起,付給收銀員,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我第一件事就是翻開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

  我最喜歡看書了,我一到書店買書就特別高興,我希望爸爸媽媽經常給我買書!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人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人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