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鳥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在網絡上我看見了百靈鳥的資料,便喜歡上了這種可愛的小鳥。通過查詢各種資料,對它有了初步的了解:它的頭上有漂亮的羽冠,嘴細小而呈現錐狀,便於平時捕捉食物,鼻孔上常有懸羽掩蓋,翅膀稍尖長,尾翅較短,跗跖后緣較純,具有盾狀鱗,后爪一般長而直。

  百靈以草原上的各種草籽、嫩葉、漿果以及昆蟲為食。百靈鳥繁殖的季節,正是昆蟲大量繁衍的時候,這就使百靈鳥媽媽、爸爸能夠以高能量的昆蟲飼養自已的雛鳥,雛鳥就能快速成長,有些種類的親鳥便可以進行第二次繁殖。

  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去郊遊,來到了一片大草地。在廣闊無垠的大草地上,在藍天白雲之下,綠草茹茵,到處都是一片翠綠。不時,遠處傳來一陣美妙的歌聲,是什麼歌聲那麼悅耳動聽,我好奇地順着歌聲往前走,來到一片草地上,地上有幾棵枝繁葉茂的大樹,我抬頭看見了一個鳥窩,鳥窩裡有二隻小小的百靈鳥呢,它們正在張着小嘴在歌唱!這情景讓我既驚喜又難忘。

  我非常喜歡百靈鳥,我更喜歡百靈鳥美妙的歌聲。我們要與大自然和詣共處,要與動物們和詣共處,從而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麗。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笛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