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兔遇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遇險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小白兔正在家裡睡覺,他忽然聞到了一陣陣香味,他睜眼一看,桌上放着他最喜歡吃的包子早點和牛奶,哦,原來媽媽把早點準備好后就上班去了,小白兔高興地說:“今天的早餐真豐盛!”他開開心心地吃了起來。

  香味引來了狐狸,狐狸看着小白兔垂涎欲滴,他真想吃掉又香又嫩的小白兔啊!於是趁小白兔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從後面把小白兔抓走了。

  黑熊警長來接小白兔上學了,但是家裡沒人,只有桌上沒吃完的早點,黑熊警長走到門外發現了狐狸的腳印,他想一定是狐狸綁架了小白兔。於是,黑熊警長騎着摩托車加大馬力,飛快地向前沖,他找啊找,終於看見了狐狸抓着小白兔往家跑,黑熊警長大喝一聲:“快放下小白兔。”狐狸一看是黑熊警長,嚇得趕快丟下小白兔逃跑了。

  小白兔得救了!他對黑熊警長說“謝謝你,黑熊警長。”黑熊警長摸着小白兔的頭說“不用謝,以後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於是,小白兔坐着黑熊警長的摩托車回到了自己的家,他又回到了媽媽的懷抱!

  湖北省宜昌市楊岔路小學二年級 祁子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兔遇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