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麻雀是我最熟悉的一種鳥,它的身影隨處可見。一會在枝頭跳躍,一會又成群結隊從天上飛過,留下嘰嘰喳喳的美妙歌聲。

  一天,我從窗戶向外望,看見十幾隻麻雀在樹枝上,一雙棕色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樹枝。一個個胖乎乎的,圓頭圓腦,像穿着褐色的外衣,上面綉着黑色的花紋。一張又短又尖的嘴上面是一對機靈的眼睛,一對黑色的瑪瑙似的小眼睛,圓溜溜的像珍珠。機靈的探視着四周,一旦發現危險情況,便乎的飛走了。飛到別處去時,還要機警的瞧瞧,它那灰色薄膜似的眼皮經常迅速下垂,又很快抬起來,一眨一眨的,十分有趣。

  在人們的印象中,麻雀是一種害鳥,其實它專吃一種叫鱗翅的害蟲。正是因為科學家的發現,我們才保護它,才能使麻雀在大自然中快樂的生活。

  麻雀貌不驚人,平淡無奇,可是,它是一種益鳥,是人類的朋友,是大自然中的小精靈,是我最熟悉的鳥!

  北京海淀區人大附小銀燕分佈五年級:何念念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