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桂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喜慶的八月里,桂花開出了黃黃的桂花,一朵朵小桂花像滿天的星星。一陣微風拂過,桂花點點頭,好像在向你問好。這時,整個院子里便飄蕩着一股清香。

  秋風吹來,一朵朵桂花跳着優美的舞姿,撲向大地母親的懷抱,枯萎了。最後,融進泥土裡來滋養它的根,期待着明年重新開放。這真可謂“化做春泥更護花”。

  桂花的葉子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翠綠。春天,抽出嫩芽,綠里透着黃,嫩得鮮翠欲滴;夏天,生機勃勃,綠得逼你的眼;秋天來了,桂花落了,這時的葉子看上去顯得有些疲勞,但還是那麼翠綠;冬天,寒風吹來,像刀子割着人的臉,但是,桂花的葉子不怕冷,依然堅強的守衛着它的枝幹。真可謂“四季之綠”。

  桂花,我喜歡你。不僅喜歡你清香的花,更喜歡你生命的綠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