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陽台上有一棵桂花樹。 

  每天早晨我都會早早的起來幫它澆水,這時桂花樹舒枝展葉,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水喝,又是美麗的一天了!”我用水壺把水裝得滿滿的,雙手輕輕一倒,清澈的水並灑向了桂花樹,此時它翠綠的葉子就好像被重新梳洗過一樣。茂密的枝條上層層疊疊的葉子緊緊的依靠在一起,遠看就好似一個綠色的小球。 

  中午放學回來,我和妹妹爬在陽台上靜靜的觀看着這棵小桂花樹,突然我發現小桂花樹上開了些許的桂花。這昨天還是小花蕾的桂花今天居然開放開了。我和妹妹滿心歡喜的聞着淡淡的桂花香。我心裡暗想:要是這棵桂花樹一下子長得好高好大,那該多好呀!那樣花香就會更濃,在房子里都可以聞到它的香味。聽媽媽說桂花還可以用來泡茶和做桂花糕。我和妹妹都是讒貓,很想嘗嘗桂花糕的味道。可一想如果摘了桂花就聞不到了花香了,花糕那麼小不可能人人都得吃,可桂花香卻人人皆可聞得到。想到這我悄悄地打消了晚上準備纏着媽媽做桂花糕的念頭。 

  夜晚,我們一家人搬來凳子在陽台上悠閑的說著話。看着天上皎潔的月亮,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在月光的清輝下小桂花樹彷彿披上了一層潔白的紗,晚風拂過,她像一位小姑娘婆娑多姿、迎風起舞。夜靜人深時,整個大院都浸在沉睡當中,而小桂花樹亦然把它的一身清香散發出來陪伴我們安然入睡。 

  小小桂花樹,香氣滿人間!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