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貓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不見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不見了

  今天七時三十分,我一骨碌爬下床,穿好衣褲,馬上跑到窗戶前,看看小貓和屋子怎麼樣了。

  我想外探出腦袋,只見那幢房子被“拆”了。啊,房子被拿走了!是誰把我那心愛的可愛小貓的房子破壞了?是誰把小貓給“搶”走了?當時,我既傷心又驚訝,還添加了蠻多的憤怒。我快速地跑到那個地方,見那盛着飯的盤子已被打翻,一些夜宵掉在了地上,全被螞蟻給侵略了,這可惡的臭螞蟻,我不由自主地用腳狠狠地踩螞蟻。我怒髮衝冠:到底是誰把小貓和屋子搶走了?是誰?難道是這位鄰居老奶奶拿走了?不可能,老人一般都不喜歡狗和貓的。難道是外婆把它扔了?不可能,我相信外婆不是那種沒有良心的人,即使要養小貓,把它養在家外面也可以呀!外婆肯定不會把它扔掉的。難道是收垃圾的人把它拿走了?有可能,據了解,收垃圾的人很早就開始工作了,她什麼都會拿,上次外婆家的那控制電源的按鈕的保護蓋就是被那個收垃圾的人給拿走了,這次小貓住的箱子一定也是收垃圾的人拿走了的,收垃圾的人一般都走後門過,很容易發現小貓的箱子。但小貓在還有一線希望,有可能是林嫻藏什麼地方了。林嫻一般都起得比我早,她又特別喜歡小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一定要去打破沙鍋問到底。一進門,便看見林嫻在梳頭,我便跑過去,好奇地問:“林嫻,你有沒有把小貓藏了?”“小貓沒啦?”一聽見這句話,我就知道小貓真的沒了。

  現在我決定:“搶”走小貓的“罪魁禍首”是——收垃圾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貓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