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桂花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庭院的中央有一棵筆直的桂花樹,它一年四季都默默地奉獻着自己。 

  春天,桂花樹上長出了許多嫩葉。嫩葉雖小,卻充滿了生機。它們大多是粉黃、粉綠色的,十分奪目,一看就惹人喜愛。仔細觀察,它們中間還夾着許多金紅的小寶寶呢!春天,桂花樹給小院帶來了生機與活力。 

  初夏時節,新生的葉子長濃密了,成了深綠色。無數的葉子聚在一起,密不透風,嚴嚴實實的,它們開了一場聚會,慶祝夏天的到來。我和鄰居在樹下玩遊戲。桂花樹就像一把大傘,給我們帶來了清涼。 

  金秋時節,桂花開了。一朵朵粉黃色的花兒掛在枝頭,小巧玲瓏,一看就惹人喜愛。它的味兒也很香,很遠的地方也能聞得到,怪不得人們說它“香飄十里”呢!除此之外,桂花還可以泡茶、做調料、做糕餅。秋天,它把自己的花兒奉獻給了人類。 

  寒冬來臨,桂花樹依舊頑強地挺立着,沒有任何枯枝敗葉。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桂花樹並沒有被壓彎。冬天,桂花樹給我們做了一個頑強的榜樣。 

  桂花樹啊桂花樹,我們一起來迎接明年的新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