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寫完作業,我到門前去玩,不經意間看見門前的兩棵桂花樹已經長得很高了,可是我看見樹底下雜草很多了,很長了,正好我現在沒事幹,我想把它清理一下,想到這裡我從家裡拿出小鋤頭和鐮刀。

  來到樹下,我發現草可長了;足足有我半人高了,我先用腳把它踩倒,然後用手把草拿住,另一隻手拿住鐮刀用力的割去,那些草還真硬,費了我不少力氣,不一會兒長的草就被我割完了,剩下的小草用手拔,再用小鋤頭來幫忙,用了我好長時間,終於把草清理乾淨了;我一看自己的雙手都沾滿了泥土,還有一層青青的東西,但我看着樹下很乾凈,我一點都不覺得很臟,很累。

  因為不久它就會開出淡黃色的小花,一團團的,一簇簇的,散發處一陣陣清香來,沁人心脾。一陣微風吹過,那兩棵桂花樹搖擺着枝葉;彷彿對我說””小主人,謝謝你,在你細心地呵護下我一定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