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我最喜愛秋天。不是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而是因為每年秋天,我家門前的桂花都開了,一陣陣香氣沁人心脾。 

  小時侯,我不認為桂花是多麼得迷人,直到有一天,天上下着濛濛細雨,我獨自一人在小院里漫步,忽然聞到一股清香。我隨着這股清香走,來到了這棵桂花樹旁。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桂花如此迷人。是的,桂花不像牡丹那麼華貴,也不像水仙那麼誘人,更不像玫瑰那麼嬌艷……可它有着一種樸實無華的美,令我陶醉。其實,桂花的樣子也是別有一番情趣。走進看,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件旗袍,有的才綻開幾片花瓣兒,像一條連衣裙,有的花瓣兒全都綻開了,像是歐洲人穿的大擺裙;遠遠地望去,又彷彿是一隻只蝴蝶在綠葉中飛舞。 

  下雨時,桂花樹也很美麗。只要怕在窗口望外看,就能看見這棵桂花樹。在雨中,桂花樹只露出一條輪廓,蒙朦朧朧的,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 

  多麼美麗的桂花樹啊!它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愛它。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