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芬芳迷人的桂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芳迷人的桂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和夥伴正在玩遊戲,我們休息時,隨着迷人的桂花香,像“中了魔”似的來到了一棵院子里最大的桂花樹旁,不由自主的湊到桂花前,用鼻子嗅了嗅。便馬上進入幻境中。

   睜開眼睛,許多小小的、金黃的桂花出現在我眼前。桂花的“母親”(桂花樹)用粗壯的樹榦,茂密的枝葉保護着它們,替它們遮風擋雨。

   桂花樹的樹榦,差不多有一條大水管那麼粗。在高處伸出不同形狀的枝條。

   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桂花。金黃的桂花綴在翠綠的枝葉上。顏色搭配的非常美。

  桂花只有一粒米那麼大,有四片花瓣兒,在樹上藏了很多,密密麻麻的,地上掉的也隨處可見。這派景象讓我想起一首歌:“八月桂花遍地開......”

   我們站在樹底下,一陣微風吹過,許多桂花都落到我們的身上,就像下起了桂花雨。我剛準備說話,兩朵桂花跑到了我的嘴裡,差一點兒就又跳進了我肚子里。

   我愛桂花,也愛桂花樹! 

您正在瀏覽: 芬芳迷人的桂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芳迷人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