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菊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跟媽媽去采野菊花。我們來到山岡上,一眼望去漫山遍野都開着野菊花。啊!黃燦燦的,真好看。一大片一大片的像黃色的地毯,這麼美麗的地毯真令人陶醉。

媽媽已經開始采了,我還楞在那裡,媽媽叫了一聲說:“你怎麼還楞着,快點采。”我走到野菊花面前,看着一朵朵漂亮的野菊花,不忍心把它採下來。我撅着嘴問媽媽:“為什麼要把它摘下來?”媽媽耐心地說:“野菊花可以泡茶喝,它有清涼解毒,散淤明目的功效,還可以治高血壓、感冒、紅眼等病症。”哦,原來它還有這麼好的功效。我一定要多采一些,把它送給給多需要它的人。我開始動作麻利的採摘起來,天也在不知不覺中變黑了。我和媽媽也總算是滿載而歸,帶着愉悅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指導老師:金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