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都重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重要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描寫春天的作文並參加演講比賽。

  小麗覺得眼睛和嘴巴最重要,就準備帶他倆去,卻冷落了耳朵和鼻子。耳朵和鼻子以為自己的價值也是非常大的,就不高興了。耳朵不服氣的說:“沒有我,小主人你就不能聽到大自然優美的樂曲呀!”小手也幫腔說:“對呀,對呀。要是沒有耳朵,你就聽不到小溪解凍時叮叮咚咚的歌聲了。你就不能把你的感受寫進作文里,你的作文就不優美了。”耳朵見小手幫了自己,也替小手求情:“要是沒有小手,你就觸摸不到柔軟的小草了,那可就像是毛絨絨的綠毯一樣!”鼻子“哼”了一聲,生氣的說:“沒有我你就不能聞到花兒芬芳的香味,你也就不能將你聞到花香時的心情寫下來,你的作文就不能得獎了。”

  小麗聽了覺得他們說的都有道理,便說:“好,好,好!你們都有用,你們都重要,我全都帶上還不行嗎?”耳朵、鼻子和小手高興極了,連說:“謝謝小主人,謝謝小主人!”

  第二天,器官門和他們的小主人一起參加了演講比賽,並拿了金牌。

您正在瀏覽: 誰都重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