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逢秋天來臨,滿山遍野的菊花就會優雅地綻開一張張美麗的笑臉,送來陣陣濃郁的清香,他們托起了一個迷人的秋天。看那朵朵菊花,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雲。其中,我最喜愛的是瀑布菊,它十分美麗,花瓣好似飛流直下的瀑布,花莖挺直,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瀑布菊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在它們的簇擁下,花朵顯得更加嬌嫩,更加鮮艷!細細的花蕊像一根根銀絲,花蕊上還沾滿了金黃色的小絨球,可真比李白大詩人描寫的瀑布還要漂亮啊! 

  菊花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彷彿女孩子剛洗過的頭髮,隨意飄散開來;有的猶如一把撐開的傘;有的活像一扇艷麗動人的鳳尾;有的好似一盞盞精緻的燈籠……。秋風徐來,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 

  我愛菊花那嬌嫩艷麗的色彩,婀娜多姿的形狀,更愛那不與眾花爭春鬥豔、獨立寒秋的高尚品德。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