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友誼最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重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小雞在家裡閑着沒事幹,於是去找小狗玩。它來到小狗家,“咚!咚!咚!”地敲着門。小狗聽到了,連忙去開門。門“咯吱”一聲開了,小雞對小狗說:“今天的天氣很好,咱們一塊去踢足球吧。”小狗想了想,爽快地答應了。 

  他們倆跑到山上,一塊兒跳着、跑着,一會兒搶球,一會兒踢球,多快樂呀!正玩得開心時,小雞卻對小狗說:“你看你,張着大大的嘴巴,每天“汪汪”地叫,我不想跟你玩了,說著,自己就飛快地走了。小狗一聲不吭地在後面慢慢地走。走着走着,小狗聽到了“救命啊!救命啊!”的聲音,小狗順聲走去,看到小雞掉進了河裡。小狗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飛快地跑到河邊,把小雞拉了上來。小雞不好意思的對小狗說:“我剛才對你那麼沒禮貌,你還救我,真是太謝謝你了。小狗說:“我倆是朋友,友誼最重要!” 

  從此以後,小雞和小狗又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重要 暫無評論